孩子睡眠的两个黄金时间 家长们不得不知

孩子的睡眠问题一般都是头等大事,只有宝贝睡的好才能健康的发展,那么宝贝什么时候睡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家长们需要注意的宝宝黄金睡眠时间。

午觉在饭后的半个小时左右

在午饭以后的半个小时,孩子就可以睡午觉了,也就是从12点开始到下午3点,这段时间孩子都是可以午睡的。因为吃过午饭立马就要睡午觉,会导致孩子的脑部供血不足,同时还会影响食物消化。

午觉时长

对一般的大人来讲,每次午觉的时间在20到30分钟为最好。太短会休息不好,太长的话会影响工作。但是上幼儿园的小孩子则是相反的,因为咱们都知道孩子在刚出生的那一个月里,几乎都是在睡觉的,所以孩子的午觉时间可以长一些,一般幼儿园的话,会在2点半以后叫醒孩子。

晚上最晚9点半

10岁以下的孩子,每天的睡觉时间应该保证至少有十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考虑到孩子第二天还要上学,家长最好是在前一晚让孩子8点的时候就可以休息了,最晚不要超过九点半。因为超过九点半的话,孩子的睡眠时间不够,容易阻碍身体发育。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