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几种睡眠习惯,千万不要让宝贝养成

好的睡眠习惯对宝宝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宝宝睡的好才能健康的成长,所以宝妈们一定要时刻关注宝宝的睡眠情况。以下几种睡眠习惯,千万不要让宝贝养成。

开灯睡觉

妈妈们都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孩子睡觉的时候习惯开灯睡觉,这会影响孩子心情和生理发育的,夜间当灯光照在孩子的视网膜上,就会减少褪黑素的生成。这会打乱孩子身体激素的正常性的分泌,影响孩子正常的身体发育,一定程度上会导致性早熟。

给孩子定点喂夜奶

妈妈们担心孩子吃不饱就会经常性的定点给孩子喂夜奶,这会打断孩子正常性睡眠。本来孩子睡的好好的,你定点的喂奶就会导致孩子夜间醒来后不易入睡,这会导致孩子睡眠时间减少,影响生长激素分泌,导致孩子生长缓慢。

摇摇睡

孩子在一岁内禁止给孩子摇摇睡,这个时期孩子头骨还没有发育完善,前囟门还没有完全闭合,孩子头颅部分是十分脆弱的。摇晃的时候,如果用力不当的话会导致孩子颅内的血管破裂,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这个时候妈妈可以用抚摸常儿歌的方式来哄小宝宝入睡。

不要含奶嘴或乳头入睡

宝宝长期的含奶嘴或乳头入睡,在睡眠中就会吸入更多的空气,容易导致孩子出现溢奶或胃部不适的情况发生,同时这样的睡眠方式,也会影响到孩子下颌的发育,导致比较突出影响孩子容貌,也不利于后期给孩子断奶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