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 聪明妈妈们的选择

在给宝宝购买奶粉时,很多爸爸妈妈们都喜欢选择大品牌的。他们会觉得大品牌的奶粉质量好,宝宝喝了也更安全还更有营养。雀巢奶粉也受到了很多宝妈的青睐。那么雀巢能恩奶粉究竟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吧!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   聪明妈妈们的选择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品质优良

了解雀巢能恩奶粉的宝妈应该知道,这款奶粉的原产地是中国黑龙江。但你们是否知道雀巢能恩奶粉的奶源是进口的呢?奶源是奶粉品质保障的基本,雀巢能恩奶粉选择的是国外优质奶源地的奶源。而配方也是保证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雀巢能恩3的配方也很科学,DHA、ARA、蛋白质、维生素、能量、钙铁锌等营养素涵盖非常全面,而且是以科学的比例配比的。能保证宝宝摄取的营养均衡,丰富,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

雀巢能恩奶粉怎么样?助力宝宝成长

在助力宝宝成长方面,雀巢能恩奶粉也做的很好,一方面是它能帮助宝宝的肠道舒适。因为雀巢能恩在奶粉里加入了非常丰富的瑞士进口益生菌,这些益生菌的质量很好,活性高,耐酸性强。而且为了保存和提高益生菌的活性,雀巢能恩3还用到了雀巢特有的休眠工艺。这种工艺能在奶粉状态时让益生菌休眠,在温水冲泡后唤醒益生菌。宝宝喝了之后能帮助他们建立体内健康微生态,助力宝宝的防御力,给宝宝更好的保护。另一方面是雀巢能恩的配方中是完全不添加蔗糖和香兰素的,这能帮助宝宝从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因为食物中过多的添加糖,会让宝宝对糖的摄入量过多,这不仅会让宝宝更容易患上龋齿,还会增加宝宝儿童期和成年期肥胖症的风险。

总之,在我看来雀巢能恩奶粉真的很不错,也非常适合我们国家的宝宝喝。所以,我给女儿喝的是这个奶粉,给不同的亲戚、朋友推荐的也是这款。我身边喝雀巢能恩3的宝宝都挺健康的,闹肚子或者吸收不好的问题都基本没出现过,身高体重这些指标都正常。

雀巢能恩奶粉给宝宝成长新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