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筷子插入口中长达3cm ,年轻爸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点!

最近一则新闻,3岁的小男孩鑫鑫口中含着一根筷子满脸泪水的在医院的急诊室内。经过检查,筷子插入鑫鑫的上颚,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伤到重要的神经和血管,但是由于筷子插入深度有3cm,所以鑫鑫仍需要经过手术才能将筷子取出。

事情的起因就是鑫鑫平时顽皮,尤其是吃饭的时候都需要妈妈追着喂饭,当天中午鑫鑫又不好好吃饭,拿着筷子到处乱跑。鑫鑫爸爸看不下去就大声呵斥,鑫鑫可能是受到了惊吓,不小心摔倒了,筷子就直接插入了口中,家长们一看情况不好就感觉送到了医院。

近年来,关于筷子插入宝宝口中的新闻也是频繁出现,在这里,小编告诫各位宝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严禁宝宝在玩耍时,手持危险物品。那么,针对鑫鑫这种不好好吃饭的孩子,家长们应该怎么办?

1.让孩子少吃多餐,首先要让宝宝养成按时吃饭的习惯。

2.在宝宝餐具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宝宝喜欢的卡通餐具套装,吸引宝宝吃饭的兴趣。

3.宝妈们可以在菜色上下工夫,可以尝试创意菜,平时三餐尽显多换口味。

4.减少孩子平时垃圾食品和糖类等零食的摄入量。

5.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强迫孩子吃东西,不要养成追着喂饭的坏习惯。宝宝不吃饭,宝妈们可以告诉他,正餐不吃,中间就不许在吃其他零食,一定要等到下一餐才能吃。

贵阳女婴头皮&中指被啃食 调查真相让人难以相信

健康防护,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04-25

3个月大婴儿疑被训练趴睡窒息死亡 付费训练“自主入睡”靠谱?

健康防护 04-23

家中有宝宝的 这几种花草一定不能养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健康防护,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04-18

3岁女童赏油菜花 回家后脖子上长出一个蜱虫

宝宝日常健康护理,健康防护 04-15

“复学潮”即将到来 儿童口罩要怎么选择好呢

襄阳市盈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宝宝日常健康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