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在孕期里,孕妈妈们要知道,此时此刻的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为了肚子里宝宝着想,孕期里洗浴也是需要孕妈们专心呵护的哦。这里指的就是孕妈妈们使用的洗护用品啦,怀孕后一定要使用孕妇专用的洗护产品哦!

就像柏茜孕期护肤洗护大米滋养沐浴露和大米丝滑洗发露一样,安全、天然、实用、无防腐剂、无添加,从头到脚的清洁,由内而外的呵护。

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柏茜大米滋养沐浴露:蕴含大米萃取精华,温和代谢角质,帮助孕妈放松紧张情绪,解决孕期肌肤干燥、瘙痒等现象,并同时提高孕妈皮肤自身的抵抗力,维持肌肤酸碱平衡以及弹滑、柔润。

孕期准妈妈洗发沐浴 就认准柏茜孕期洗护用品

柏茜大米丝滑洗发露:蕴含大米萃取精华,温和清洁头皮表面污垢,补充氨基酸、蛋白质,同时还能带走油脂,洗净发丝上的灰尘与污染,令秀发净爽、柔顺易输不打结!

使用小贴士:充分的湿润头发后,取适量的洗发露在掌心轻柔出丰富泡沫。在均匀涂抹在头皮以及发丝上,以指腹按摩片刻后彻底冲净即可。

恩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套装 营养天然更健康

上海恩贝氏化妆品有限公司 12-02

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 孕妇防晒隔离霜+祛妊娠纹精华

广州赞玛氏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7-18

欧贝氏孕妇洗护用品全国火热招商中

07-02

什么牌子的孕妇洗护用品最好?孕妇洗护用品排行榜

08-07

标签:孕妇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