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 孕妇防晒隔离霜+祛妊娠纹精华

在夏季,我们出门前就要涂上防晒霜,以免晒伤皮肤。但是对于孕妈妈来说,似乎这种护肤品就不能够继续使用了。但是,我们在洗护用品市场中也有孕妇专用系列。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中的孕妇防晒隔离霜,可以让孕妈妈放心出门,免晒伤。

对于盛夏,太阳太强,很容易对我们面部肌肤以及手臂出造成伤害,孕妈妈在出门的时候,可以涂在需要防晒的地方,就可以安心的出门。我们赞玛氏孕妇洗护用品。融合茶树果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为孕产期女性构建一层天然保护膜,集防护、滋润、遮瑕三重功效为一体,能够有效阻隔空气中的尘埃、电脑产生的辐射和紫外线对孕产期敏感的肌肤造成侵害,同时能够为肌肤长效保湿,防止干燥瘙痒现象。

产品系列中的祛妊娠纹精华,融合茶树果油等多种天然精纯植物油,将修护精华导入肌肤内部,充分活化细胞,增生胶原蛋白,提高肌底弹性与皮下纤维张力,帮助孕中过度拉伸与松弛的纤维网状组织恢复紧致、弹性,减少妊娠纹的生成。同时防止色素沉着,预防因怀孕期间激素分泌改变而形成的妊娠斑。

如何去妊娠纹小窍门 亲润孕妇苹果籽多效弹润防护乳防护合一舒缓“花肚皮”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6-14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8

Bio Oil百洛油去妊娠纹 连续8周见效•预防淡化妊娠纹

11-17

孕妈如何避开妊娠纹 去妊娠纹有哪些好的方法

07-16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妊娠纹 去妊娠纹搭配妊娠霜的好处

01-15

标签:去妊娠纹 孕妇防晒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