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孕期肌肤护理很重要,由于怀孕后体内环境失调,皮肤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容易出现优质分泌旺盛、色斑痘痘等情况。很多孕妈妈觉得这是属于正常情况,而忽视了肌肤的保养。如果这时候不注意预防和护理的话,产后肌肤问题就会增多。尤其是不可逆转的妊娠纹,更是困扰着广大准妈妈们。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妊娠纹是属于膨胀纹的一种,通常是因为随着孕期的推进,孕妈妈的肚子开始逐渐隆起,皮肤拉伸破坏了皮下组织形成了难看的妊娠纹。主要是出现在孕妈妈的腹部、腿部以及臀部等区域的肌肤上。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重点修复,腹部强化修护原理,精选神奇可可脂、乳木果提取物以及胶原蛋白等优质原材配方,呵护孕妈妈脆弱的肌肤。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孕期长妊娠纹怎么办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专业护理轻松去纹

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

恢复弹性:可可脂油可以提供丰富滋润以及具软膏功能,让皮肤补充水分,拉伸孕期肌肤。

紧致肌肤:胶原蛋白能进一步加强滋润效果,增进皮肤弹性,并且还能延缓衰老的作用。

滋养防裂:维他命E是天然抗氧化剂,可以保护细胞不被氧化,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肤粗糙。

驱蚊淡斑:帕玛氏去妊娠纹可可脂按摩膏对于干燥、瘙痒肌肤能起到安抚的作用,祛除色斑和瑕疵,预防淡化孕纹。

妊娠纹怎么祛除? 从源头上预防妊娠纹才是最正确的

12-14

芙优朵孕妇妊娠纹修复按摩乳液 深层滋养恢复皮肤的柔嫩与白皙

深圳市宝婴洁化妆品有限公司 11-22

慕卡鱼角鲨烷孕妇妊娠纹橄榄油 告别孕纹·平滑紧致

10-18

Teane孕妇专用预防妊娠纹霜 植物配方·温和安全·抑制孕纹

09-26

产后修复 | 你了解妊娠纹吗?不妨试试薇塔贝尔产后妊娠纹护肤霜

09-02

标签:妊娠纹 去妊娠纹 妊娠纹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