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um安满智孕宝孕配方奶粉 每天两杯帮助孕期营养所需

当妈的都知道,想要宝宝更健康,在备孕期就要开始补补补了,叶酸、铁、钙都不能缺,尤其是叶酸很重要,非常重要,特别重要!孕妇体内充足的叶酸,可以降低胎儿神经管畸形的风险,这么厉害的东西,确实应该提前吃起来。

Anmum安满智孕宝孕配方奶粉  每天两杯帮助孕期营养所需

香港卫生署建议,怀孕前3个月开始,每天补充0.4mg;《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也建议整个孕期都可以补充叶酸,咱们可以在这些食物中获取叶酸。但是!孕妈妈从日常饮食中得到的含量并不够,需要另外补叶酸才能达标!Anmum安满智孕宝孕配方奶粉是非常出名的一款孕妇奶粉,每天2杯就能满足孕期叶酸需求,还有宝宝生长需要的DHA、钙、铁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它还添加了膳食纤维,不仅能帮助孕妈妈肠胃健康,还能促进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Anmum安满智孕宝孕配方奶粉  每天两杯帮助孕期营养所需

这款来自新西兰的孕妇奶粉不仅营养多样,而且奶香纯正,口味清淡,很多妈妈孕期对牛奶反胃,但是能喝得下这款哦,而且它脂肪含量低,怕长胖的妈妈也能放心喝!担心孕期叶酸摄取不足、怀孕后吸收不好、胃口不好的妈妈们,不要错过这款孕妇奶粉哦,补充胎儿营养所需,每天2杯带来好孕~

Anmum安满智孕宝孕配方奶粉  每天两杯帮助孕期营养所需

特殊时期 需要营养优势

很多准妈妈得知自己怀孕后都慌了,不知道该补些什么,安满专注孕期和哺乳期的营养需求,能提供咱们特殊时期胎儿所需的营养。

安满孕妇奶粉的营养优势是,连动因子能提供丰富的GA(乳磷脂)、DR10TM乳双歧杆菌和充足叶酸。直接来看营养成分表吧,咱们熟悉的叶酸、钙、铁、DHA、膳食纤维都有,营养多样。每天2杯安满孕妇奶粉就能补充咱们所需的叶酸,怀孕期和哺乳期都能喝。

好奶源才有好味道

选择奶粉很大程度上是选择奶源,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而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地有:荷兰、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其中新西兰更是好奶源界的翘楚,世界知名品牌的奶源74%产自新西兰,咱们这款奶粉就是新西兰原装进口。

安满是恒天然旗下的母婴营养乳品品牌,专注为计划怀孕、孕期的妇女和婴幼儿提供安全、高品质、营养丰富的乳制品。恒天然在新西兰拥有广袤草场和充足奶源,更有丰富的乳品生产及科研经验。安满孕妇奶粉口感清淡,无腥味,容易入口。而且比牛奶降低25%的脂肪含量,补充营养又不发胖,孕期也能美美哒~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