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秘上海大秀 第一千金关颖把2岁女儿打扮成超模穿内衣和吊带袜 不料被骂惨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关颖3年前嫁给香港CEO朱志威,于2015年5月生下女儿朱古力(C.C),20日剖腹产下儿子Phi Phi。2岁女儿日前参加“万圣节变装趴”,她被扮成维密天使,穿上白色内衣、吊带袜,装扮引起网友正反讨论。

2017维秘上海大秀 第一千金关颖把2岁女儿打扮成超模穿内衣和吊带袜 不料被骂惨了

关颖将2岁女儿扮成超模“维密天使”

关颖30日带女儿到幼儿园参加万圣节变装趴,她将2岁女儿扮成超模“维密天使”,只见女儿朱古力穿着白色蕾丝内衣和内裤,脚上套着吊带丝袜,背著大翅膀、手拿仙女棒,颇有小小“维密超模”的架式,也引来网友称赞:“好性感”、“有点辣!”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让才2岁的小孩穿内衣、吊带袜,似乎不太合适,也替关颖担心会因此让小朋友“成为恋童癖者的目标”,希望她让孩子“什么年纪穿什么衣服”、“保有像孩子的纯真”

婴童教育产业迎婴童教育 行业龙头企业尚待发掘

07-23

家庭客户场景营销突破口 婴童教育

07-03

婴幼童教育市场空间有多大 婴童教育市场好进入吗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 06-15

婴童教育:学前教育景气发展 互联网教育寻求模式创新

12-30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婴童教育提上议程

08-08

标签: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