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体内缺少它 智力发育会落后于同龄人 你信不信

在宝宝成长的阶段,尤其是前3年的黄金发育时期,很对营养元素是不能缺少的,一旦长时间的缺乏就会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锌元素就是就是其中的一个。一般而言,患有多动症的宝宝可能会缺锌哦!同时锌元素还参与到了线粒体的电子传递、儿茶酚胺代谢、核糖核酸(DNA)合成等生化过程。

宝宝体内缺少它  智力发育会落后于同龄人 你信不信

缺锌还可能会使得宝宝的多巴胺受体功能障碍,甚至还会出现易爆易怒、身材矮小、多动、智力发育落后等症状,当情绪积蓄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出现“打人”的举动,严重的情况甚至于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这时候爸爸妈妈就要赶紧带着孩子去医院做一个血锌检查了。

宝宝体内缺少它  智力发育会落后于同龄人 你信不信

宝宝缺锌不仅可以食补,同时可以药补哦!婴儿期的宝宝要补锌仅仅只靠母乳就可以了,母乳中锌的吸收率可达62%,尤其是初乳含锌量高,平均浓度为血清锌的4─7倍。当宝宝开始添加辅食时,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加容易吸收的富锌辅食,比如一些蛋黄、瘦肉末、鱼泥、牡蛎、花生米粉、动物肝、核桃仁粉等食物。

宝宝体内缺少它  智力发育会落后于同龄人 你信不信

处于成长期的孩子需要更多更丰富的营养元素。宝宝缺锌可以从平时的饮食中摄取少量的锌元素,还可以配上一些锌元素的补充剂。江中安康锌营养包专为宝宝研制,多种微量元素,均衡配比:钙、铁、锌等生长发育必需元素,维生素A、D均衡配比国家标准化配方,给宝宝补锌十分有用。

标签:钙铁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