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宝宝才需要进行补充益生菌

我们都知道宝宝肠道不是很好,可以通过益生菌来进行调理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宝宝是否都需要补充益生菌呢?这个就不一定了。那么,什么情况下宝宝才需要进行补充益生菌?

什么情况下宝宝才需要进行补充益生菌

图源:江中安康益生菌系列

什么情况下宝宝才需要进行补充益生菌?

1.食用抗生素之后。抗生素是个神奇的东西,一般不能够自主的去识别人体有益菌以及有害菌,它在杀菌的时候将有益菌也一起“残杀”了。在这个时候,家长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会对肠道有益菌群的平衡起到很好的作用呢。

2.以下症状的宝宝需要补充:消化不良或者对牛奶不适应以及腹泻、大便干燥的时候,家长可以给宝宝补充足够的益生菌来调理宝宝肠胃健康。

3.早产儿、非母乳喂养。对于早产儿或者非母乳喂养的小宝宝,在妈妈那边没有得到很多的益生菌愿,就会出现体质偏弱的症状,适量补充就可以缓解这类症状,增强孩子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

温馨提示:家长在给孩子补充益生菌的时候,切莫太盲目。最好是根据医嘱进行科学补充,这才是对宝宝健康负责。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