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自从宝宝出生后,纸尿裤就成了他们必不可少的重要用品,也是接触宝宝皮肤最长的。因此,家长们再给宝宝选购时都会十分注意,但尽管再怎么注意,麻麻们还是会发现,纸尿裤会有漏尿的问题。

很多麻麻们都会认为纸尿裤质量不行,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漏尿。那麻麻们有没有想过是否有自己的原因?若是麻麻们做错了下面的几件事,也会导致纸尿裤出现漏尿!

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一、更换不及时

如果给宝宝换纸尿裤不及时,会使尿液让纸尿裤的吸收状态达到饱和,从而导致纸尿裤不再吸收宝宝多余的尿液,最后就出现了漏尿的现象;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宝宝还会出现红屁屁!所以,麻麻们一定要及时更换!

二、纸尿裤的穿戴方法不正确

虽说给宝宝穿戴纸尿裤是很简单的,但很多的细节还是妈妈爸爸注意的,并不是随便的简单粘贴就可以了,注意穿戴方法还是重要的!

穿戴方法:先将纸尿裤放在宝宝屁屁下,再将上半部分放在宝宝要不或肚脐一闪的位置,防漏侧边要竖起来,用手沿着大腿根部理顺防漏侧边,将两侧都对称贴好,要注意不能过紧也不能过松。

三、纸尿裤的质量问题

如果麻麻们做到了以上的两点,还是会出现漏尿的问题,那么就是纸尿裤质量的问题了!因为只有质量差的纸尿裤才会吸水性差、防漏设计不好等问题,有这些问题的存在,自然而然就会出现漏尿了。建议麻麻们尽量给宝宝选择质量好的纸尿裤,这样会更加的安全。

英国花王纸尿裤自上市就倍受消费者高度认可,不仅受到大众的强烈推荐,更受到妈妈们的欢迎和赞许。

宝宝的纸尿裤出现漏尿不一定是它的错,真正的原因在这!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让宝宝屁屁持久干爽,远离红屁屁!能将湿气快速排出,让湿气不易残留在纸尿裤内,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让宝宝告别闷湿,远离红屁屁的侵扰哟!

英国花王纸尿裤,不仅能给宝宝最舒心的呵护,更能给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英国花王欧氏纸尿裤震撼来袭 母婴代理商们赶紧留言咨询吧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5-07

英姿贝贝纸尿裤亲肤云柔·高效透气 温柔呵护宝宝的屁屁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英国花王纸尿裤邀您来加盟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8

悦萌动DM纳米净芯因子婴儿悦动裤 24小时持久守护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12

英帮拉拉裤亲肤柔软 陪伴宝宝快乐学步每一天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07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洗护用品安全 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