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宝宝每一天 从婴童枕选择开始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的天使,爸爸妈妈用爱呵护、分享宝宝成长的每一段旅程。期许他们是快乐的、多彩的。倾其加倍的爱,全心呵护,帮助宝宝走入人生的每一步,关爱宝宝的每一天,从一片澳贝儿3D婴童枕开始。

关爱宝宝每一天 从婴童枕选择开始

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状态下度过的,0--6个月的宝宝每天睡眠的时间高达16--20小时,枕头的选择对于宝宝的睡眠质量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高质量的睡眠是宝宝健康生长发育的重要前提,如何保证睡眠质量?好的枕头功不可没。选择一罐奶粉几百元,选择一个奶瓶上百元,但是选择枕头,有时候仅仅只有几十元,作为宝宝每天有一半时间的贴身陪伴,这个理由足够让你立刻扔掉自己床上那个几十块的“便宜货”,消费升级起来,给宝宝买个合适的枕头。

据中国生育协会组织的一项全国普查表明,我国婴幼儿因枕头使用不当造成诸多伤害及影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8座城市共采集了25000份样本,其中导致婴幼儿头颅变形(扁、偏、尖等不良形状)的高达87.2%,导致婴幼儿病症无法及早好转的占到73.9%、导致睡眠障碍(呼吸不畅、打鼾、夜惊、夜啼、汗多、湿疹)的近62.7%,导致脊椎弯曲弯形的有23.7%……!这些睡眠障碍则将导致宝宝不能够在夜间分泌高水平的生长激素,从而导致婴 幼儿发育 不良、个子不高、瘦弱、体质差0—3岁婴幼儿每天睡眠时间高达12—20小时以上,选对真正能护型及抗菌的优质枕头对宝宝的健康睡眠、脑容腔的形成、生长激素的分泌、体质的增强、智力及体格的发育至关重要!

选择错误的枕头,造成婴幼儿头颅变形为偏、扁、尖等不良形状的高达80%,导致睡眠障碍的近60%,出现以上情况会直接影响宝宝的智力发育及身高、体重方面的体格发育,并发呼吸不畅、打鼾、夜惊、夜啼、汗多、湿疹等症状,而这都是因为家长对枕头问题重视不足、认识不够或盲从传统枕头方式造成的。

澳贝儿3D婴童枕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澳贝儿枕头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澳贝儿选用全水洗枕芯,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聚酯纤维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会呼吸的枕头。

关爱宝宝每一天 从婴童枕选择开始

大多数的刚出生婴儿的头部,都存在一定程度的变形,其中只有四分之一的婴儿问题明显。正常情况下婴儿的头部发生变形,只会在0-1岁这一年中出现,只是因为1岁以上的宝宝大脑的“成长的压力”就会消失。

澳贝儿3D婴儿枕,能够给宝宝提供安全并兼顾舒适性的睡眠,有助于保护婴儿的头部形状,既避免了头部畸形的发生,又可以达到和羽绒一样的舒适程度。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