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被男子捡走4小时成功解救 在外家长的安全意识要加强!

家住安徽阜阳市临泉县钱大爷带着自己3岁的小孙女在学校附近打扑克,让其小孙女在一旁自己玩耍。钱大爷在打牌的途中,被告知了自己的孙女被一个陌生人抱走后立即报警。好在民警在接收到报案后立刻驱车往嫌疑人方向追赶,经过4小时的时间成功解救钱大爷的孙女。

最近孩子走丢遇害的消息层出不穷,相比较钱大爷的孙女能成功解救算是幸运的了,一些孩子走丢后遇害的消息才真是让人心痛,真想好好把她们家长拉过来教育一些,为什么做家长的心会如此之大。所以小编在这里呼吁各位家长们,千万不要不把安全问题当回事,等出事后再后悔,造成的伤害已经无法弥补了。

下面小编就来普及一下家长的安全意识应该如何加强?

1.如果年轻的家长们想把孩子给老人带,一定要给老人普及一下安全知识。

2.自己平时带娃出门千万不要让宝贝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要让宝贝去触碰一些危险物品。

3.训练孩子要能识别危险。要让宝贝又自我安全的保护意识,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让宝贝知道有些人和事是危险的,同时也要让宝贝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必要时可以求助。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