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三岁生日趴现场曝光 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超欢脱

艺人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5》,成为现在很火的父子档,不少网友对温和、有礼貌又贴心的Jasper印象很好,直呼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儿子,他把这一切归功于老婆应采儿及岳父岳母,但其实从小孩子的品行,正好应证了父母身教的重要,这点有网友从Jasper每年的生日会看出了端倪。

陈小春一家走自己的路,Jasper生日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夫妻俩一左一右都嘴献吻儿子,Jasper被左右夹击害羞地缩在一起,而去年的生日宴会则是投其所好,全部以《玩具总动员》相关做摆设,可爱又温馨,不难想像当Jasper看到最爱的巴斯光年时有多兴奋。

尽管要办一场生日宴会花费不是小数目,可是网友认为从布置可以看出应采儿、陈小春是以小朋友为出发点,相较之下更重视的是亲朋好友聚在一起享受这个温馨时刻,反观有些明星为孩子打造的生日会,根本不符合小孩的年龄层,似乎是大人更享受在其中,网友说在互相着想的家庭中成长,什么年龄做什么样的事,难怪Jasper可以保有小孩子最纯粹的童真及善良。

收起暑假的颓废 带着孩子进行一场亲子教育的旅行

08-20

如何培养孩子的优质性格 亲子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标杆

05-08

亲子教育问:你的孩子不想上学, 不爱读书, 你怎么教育?

02-26

六种简单粗暴的亲子教育方法 妈妈们快来学一下吧

01-02

6岁女童被侵害家长也有责任 亲子教育不可少

12-21

标签:亲子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