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水洗,会呼吸,婴儿枕头新选择

0—12个月宝宝每天接触最多的是什么?不知道妈妈们是否想过?其实1岁以内的宝宝每天睡眠的时间大多在16-20个小时,接触最多的就是枕头。宝宝每天大多数时间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可是该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枕头呢?

妈妈们发现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不干净的枕头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传统的方法对于枕头的清洁往往是取下枕套定期清洗,可以对于枕芯往往无能为力,最多放到太阳底下去晒晒。但是枕芯内滋生的细菌,还有容易引起小儿呼吸道感染的灰尘,光靠太阳暴晒是无法根除的,很容易引发过敏和疾病。枕头虽小,但是决不能忽视。我们知道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的天使,爸爸妈妈用爱呵护、分享宝宝成长的每一段旅程。期许他们是快乐的、多彩的。倾其加倍的爱,全心呵护,帮助宝宝走入人生的每一步。关爱宝宝的每一天,从选择全水洗,会呼吸的婴童枕开始。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是纺织业的一场革命,它使纺织行业从平面走向立体,完全替代了传统的海绵和弹簧, 3D材料是一款透气性,弹性,支撑性都十分出色的新型纯织物材料,其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于制作内衣,所以安全环保是其最大的特点,符合国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发展理念。3D材料在国外往往作为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我们生产这样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全水洗,会呼吸,婴儿枕头新选择

澳贝儿品牌的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始终坚持产品的开发与高科技、新材料接轨,站在科学环保的角度,以新材料为契机,以健康环保为理念,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目的,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提供高品质的系列产品。

全水洗,会呼吸,婴儿枕头新选择

澳贝儿品牌系列产品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水洗,枕头好洗快干,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澳贝儿关注宝宝成长睡眠,伴随千万中国宝宝一起成长。

想代理2-10个月婴儿用的枕头品牌 miyio棉益屋婴儿枕头欢迎你加盟代理批发

03-27

新生儿睡怎样的婴儿枕头好 澳贝儿3D婴童枕开创枕头水洗新时代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宝爸宝妈如何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需要枕头吗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8-27

宝宝用的枕头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婴儿枕头使用误区

07-20

宝宝用什么样的婴儿枕头最健康?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7-12

标签: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