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怀胎十月,宝宝习惯了妈妈子宫的包围环境。很多宝宝出生后容易因为声音、光线而出现全身紧张,惊跳状。这种情况一般持续时间为6个月。宝妈们如果没有及时抑制和处理,惊跳翻身的一系列有害影响将影响宝宝的一生健康。一款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贴心致力于打造一个宝宝的专属空间,还宝宝一个熟悉的环境。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适度的包裹还原子宫母体,给初生儿一种非常安全的感受,找到与在妈妈子宫内的熟悉感受,让宝宝睡的更好。睡袋轻轻的包围压力,帮助宝宝睡的更稳更长时间,发育得更强壮健康。睡袋自带恒温保护,时刻宝贝宝宝温暖感,不怕宝宝着凉。

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  及时抑制和处理宝宝惊跳翻

给宝宝用的,质量一定要过关。英氏防惊跳襁褓睡袋严选天然优质环保材料,以双面针织工艺组合高品质的新疆棉,呈现出更多细腻,柔软质感,让宝贝穿着亲肤透气,给宝宝更多健康的呵护。睡袋两用模式,包裹双臂模式,减少宝宝惊跳翻译,让宝宝睡得稳又香。释放宝宝双手模式,给小肚肚双层保暖,梦享自在。

ibaby恒温纱布婴儿睡袋 清凉透气不冷不热刚刚好

深圳市爱贝宝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05-08

冬天为什么要给宝宝用睡袋防踢被 龙之涵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360°大空间被窝无束缚

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 12-28

推荐:爱布谷负离子棉婴儿睡袋 关爱宝宝健康睡眠好质量

上海林蔷实业有限公司 04-18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爱踢被子 南极人婴儿睡袋防踢被夹棉保暖魔法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0-29

自然之吻婴儿睡袋防踢被神器 陪伴宝宝成长好睡眠

10-09

标签:婴儿睡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