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纸巾什么牌子比较好? 南极人本色纸怎么样?

什么样的纸巾才是好的纸巾,好的纸巾是天然本色,环保健康的。同时也不添加荧光剂、漂白剂等化工化学原料。南极人竹浆本色纸,是符合国家未来环保趋势的食品级本色纸,给宝宝的健康带去安全环保的关怀。

南极人轻奢竹浆抽纸六大特点,细致关怀宝宝的健康。天然抑菌成分适合母婴使用,不添加任何漂白剂。纸巾超强韧性,遇水不容易破。定制的印花图案,三层加厚设计,柔软不破。纸巾还强吸水易分解,无尘无屑,给宝贝最安全的爱。

竹子纤维中含有神奇的“竹琨”,它具有天然抑菌、防螨、防虫、防臭等功能,天然抑菌率高达97.67%。因而自然界中竹子、竹叶不易腐烂,竹林也少有鸟儿光临。这款本色纸中就含有竹琨元素,天然抑菌,还原本色回归自然。让宝宝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小润家婴儿纸巾品牌总经理李兵恭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01-08

婴儿纸巾有必要买吗 凯儿得乐婴儿宝宝柔纸巾母婴专用•舒爽轻柔

艾斯贝尔(香港)有限公司 06-20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原萃柔纸巾自然无香 贴心呵护宝宝

旌德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 06-18

贝贝心语柔纸巾升级推出一款干湿两用婴儿纸巾 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16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5-23

标签:婴儿纸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