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儿子小海绵正面照曝光 辣妈Baby带娃方式有的一学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抱着10个月大的儿子“小海绵”现身机场,小海绵的正面照首曝光。小海绵非常像爸爸黄晓明小时候的样子,内双眼皮,头发浓密,皮肤雪白,真是“迷你版”黄晓明,简直一小帅哥!baby是个混血小孩,小海绵一点都不像妈妈呢!baby生下儿子后,即使工作再忙,也经常看到她将儿子带在身边,和黄晓明一起照顾。

一次在飞机上偶遇baby的网友称,在飞机上全程都是baby在照顾小孩,动作娴熟,非常有耐心,看得出来是一个好妈妈。你们觉得小海绵是不是非常像黄晓明呢?黄晓明和baby结婚曾经轰动了整个东南亚,baby怀孕后也一直是话题中心,直到去年年底生下小海绵,产后依旧苗条的身材更是让很多网友羡慕不已。更是让人觉得是逛超市买了个孩子般轻松。

从照片中能看出来,baby全副武装抱着小海绵,小海绵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嘴里还叼着一个假奶嘴。还留着一个齐刘海,还有那肉嘟嘟的小脚丫,哎妈呀,这太可爱了吧。那些说孩子不会漂亮的人被打脸了吧。还记得,黄晓明曾经说过儿子真的很帅,比自己小时候还要帅呢。那么问题来了,黄教主小时候长啥样呢?小编翻出了他儿时的照片,来对比一下。

哈哈,就问你们像不像?是不是有点复制粘贴的意思呢?完全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嘛!很多网友表示很庆幸孩子不像baby,额,这……毕竟人家现在也是妈妈嘛,不管有没有整过。但是,小编看了下baby儿时的照片,也不觉得多丑啊!前两天刚好是黄晓明40岁的生日,到了不惑之年又当上爸爸的黄晓明,更多了份责任感。baby也不顾辛劳到老爷赶到黄晓明身边陪他过生日。

现在发现,圈中又多了一对恩爱有加,怎么看怎么舒服的一对夫妻了。这次是小海绵的首次正面亮相,可谓是赚足了不少眼光。而辣妈Baby带娃的方式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赞赏!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