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品牌羊奶粉荣获农高会后稷特别奖 堪称“奥斯卡”

最严奶粉新政下的奶粉品牌喜讯还是不断的传来!2017年111月9日,在第二十四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传来了又一新的好消息!经过评奖专家委员会的评选通过,欢恩宝品牌羊奶粉荣获后稷特别奖!后稷特别奖这个奖项也是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最高奖项。

根据消息得知,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是2017年第二十四届本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唯一获奖的奶粉品牌!真的可喜可贺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是由科技部等17个部委主办,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国际组织协办的一个国际型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是全国四大科技展会之一。

同时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还设立了“后稷奖”和更高级别的“后稷特别奖”,这两大奖项是用以表彰农业高新成果、高新技术产品和名优新特农副产品。而且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评选出来的后稷奖在涉农企业心中堪称“奥斯卡”,可见欢恩宝品牌羊奶粉这次获得的荣誉是有多高了!

陕西欢恩宝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高科技的乳业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重点经济文化开发城市咸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国内领先的科研、生产和检验水平。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严苛生产,苛刻管理”的理念,从奶源、生产、包装到上市保持全过程品质管控,成就中国羊乳企业安全生产品质典范。2015年,欢恩宝在新西兰阿什伯顿投资建厂,成为国内首个海外投资建厂的羊乳企业,正式迈开国际化资源整合步伐。

而欢恩宝源于Fineboon的音译及意译,意为“授恩宝贝,欢乐成长”。欢恩宝品牌自创立之初便以“让宝宝欢乐成长”为宗旨,在配方奶粉技术上追求领先、追求品质、追求实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提供高品质的奶粉和服务,并在确保宝宝营养领先的同时,非常关注宝宝性格的引导和良好家庭成长环境的构建,立志成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此次,欢恩宝品牌羊奶粉荣获2017年第二十四届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特别奖”的殊荣,是对欢恩宝品牌羊奶粉多年来品质坚守的肯定和认可。欢恩宝品牌羊奶粉将一如既往坚持“品质安全是第一”的发展理念,以恩感恩,继续为中国宝宝和妈妈提供更专业、更专心、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