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发布公告:中国仿冒高达模型品牌“龙桃子”被追刑责!

万代模型近日发布公告称,针对仿冒高达模型品牌“龙桃子”在广东汕头大量制造、销售仿冒产品,以侵犯著作权罪为由,向警方提起了刑事控告,要求追究相关方刑事责任。

公告中称,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受理该案后,于2017年9月对“龙桃子”的生产工厂进行查处,扣押了大量高达模型仿冒品及生产模具,并拘留了该工厂负责人,将其移交至检察院。在对工厂进行查处的同时,警方对销售“龙桃子”高达模型仿冒品数量较大的两家淘宝店铺也进行了查处。

万代是日本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玩具企业之一,于1955年成立。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动画和玩具公司之一,万代拥有众多知名动画品牌:机动战士高达(Mobilesuit Gundam)、圣斗士星矢(Saint Seiya)、奥特曼(Ultraman)、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数码暴龙(Digimon)等数百个著名动画形象。

以下为万代模型公告全文: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