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断吐奶 父亲查看监控发现是保姆猛打婴儿所致

近日,湖北襄阳的王现身通过家中的监控发现,保姆竟对7个月大的儿子动手。事后,孩子不断的吐奶。王先生立即的报警。如今这样的事件发生的太多太多了。那一个家庭如何保护宝宝的安全呢?

第一, 家长的安全意识也要增强

因为是家长忙,所以的话会请保姆什么的。而保姆终究是外人,她们有的时候不能保证对宝宝不造成伤害。这时候各位家长就要提高警惕了。你可以家里装个摄像头时时的监控也是一种方法。其次不要请个素不相识的保姆到家中。还是要找个熟悉的阿姨带孩子。

第二, 因为宝宝还小,她们不会自我保护。所以你要创建好的环境给它,一些环境中的安全隐患也是要清楚掉的。像一些尖的东西或是触电的东西都要清除掉。

第三, 父母的陪伴是孩子最好的礼物,各位家长一定要确保有一位亲人在家带宝宝。等宝宝什么都会了再出去工作也不急。

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现实生活中安全意识一定要增强,不要让悲剧重演。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