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宣布二胎出生 如何让孩子接受生二胎李晨来教你

知名主持人李晨近日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布二胎儿子出生的喜讯。在这里,小编首先要恭喜李晨了。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李晨晒出大儿子站在婴儿床前看着小baby的画面,配图是两个男孩的表情包,大儿子站在床前看着宝宝,画面十分的有爱。

不过开始,小编以为是演员李晨呢!正纳闷什么时候冰冰怀孕了

关于二胎这件事,很多人都有着各自的看法,而爸爸、妈妈想生二胎最终的出发点,可能就是怕一个孩子太孤单,说句不好的话,当父母有病了 一个孩子扛不住,即使现在(经济、身体、精力等等)条件不特别允许,也会为了孩子的将来考虑在给孩子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今天,小编就想来说说关于如何让第一个孩子接受自己的弟弟或者是妹妹。

首先,我们要做的第一件就是和孩子沟通,因为孩子都是单纯的,既然他们提出了反对票,那么一定就是有他们的原因的,所以作为父母必须要跟孩子沟通好,了解他们反对的原因,才能更有针对性的说服。

其次,孩子们反对二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第二个孩子的到来影响到自己在爸爸妈妈们心中的地位,担心爸爸妈妈不再会像以前那么爱自己了因此会产生排斥心理,对于这种情况父母应该先让孩子明白父母不会将爱分成两半,而是像以前那样爱他们两个。

如果说服了孩子,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也要让孩子参与其中,可以告诉他(她)当初母亲怀他(她)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只有孩子意识到母亲十月怀胎的不容易,才能从心底接受弟弟或妹妹的到来。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