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身上多处淤青 孩子在幼儿园又受委屈了

最近,幼儿园“虐童”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很多爸爸妈妈都开始担心自己的宝宝,生怕孩子出一点点问题。

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的付女士就遇到了让她担惊受怕的问题。

幼儿身上多处淤青 孩子在幼儿园又受委屈了

孩子腿被幼儿园老师揪出淤青

付女士的女儿多多在黄家湖某幼儿园读中班。

11月9号晚上,奶奶在家给孩子洗澡时,发生孩子的腿上有大小不一的淤青,觉得很奇怪,就问多多,结果多多不愿意回答。第二天,付女士得知后,慢慢的跟女儿聊天,多多才说是生活老师弄的。

据付女士说,多多告诉她,“老师会揪她的腿,用巴掌拍她的耳朵,揪她的嘴。”“每天早上起来,多多都会揪着耳朵对付女士说:‘妈妈我听不见了,老师把她的耳屎都打出来了’。”

记者也见到了多多,已经过去几天了,多多的腿上和脚踝处,还有几处圆状的淤青,手上也有一块。

不仅如此,多多告诉妈妈付女士,班上很多小朋友都遭遇到生活老师的粗暴对待。付女士把这个情况发到了家长群里,目前有15个孩子承认被老师打了。

幼儿身上多处淤青 孩子在幼儿园又受委屈了

对于家长们来说,孩子都是自己的心头肉,得知孩子在幼儿园受委屈了,家长们都坐不住了。

今天(13号)上午,记者在幼儿园门口看到,很多家长找到园方了解情况。记者向幼儿园表明来意,园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家长报了警。

在警方的协调下,3位学生家长跟随警方一起进入幼儿园查看监控录像。在家长们手机拍摄的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班上老师在上课以及照顾幼儿们午休时,确实有不少粗暴的动作。

一位家长看到自己孩子上课时被老师粗暴推搡的动作时,当即难过的哭了起来。

在家长公布出来的录像中,至少已经有5位家长证实自己的孩子遭到了粗暴的对待。在初步调看录像后,洪山区青菱派出所民警将该幼儿园中一班的生活老师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

洪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工作人员在接到家长投诉后,也派人赶到了幼儿园了解情况。由于园方的监控资料很多,详细查阅需要一定的时间,教育局表示,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再拿出意见和结论。

目前,警方已经封存了园方所有的监控视频资料,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湖北经视将继续跟进事件进展。

婴童教育产业迎婴童教育 行业龙头企业尚待发掘

07-23

家庭客户场景营销突破口 婴童教育

07-03

婴幼童教育市场空间有多大 婴童教育市场好进入吗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 06-15

婴童教育:学前教育景气发展 互联网教育寻求模式创新

12-30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婴童教育提上议程

08-08

标签: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