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宝宝喜欢到处胡乱涂鸦是TA的天性使然,爸爸妈妈们不要因为宝宝到处乱花就扼杀了TA们的天性发展。是在是担心宝宝会把家里画的太过乱的话,可以给TA准备一款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宝宝画画的神助攻!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双面画板,适合2岁+的小朋友使用,画完很容易擦掉,而且黑板擦还能吸在黑板上面,另外还有二个桶可以装画笔,不用担心收拾的问题,解放妈妈双手。并且还有提手,带出门去也超方便的,设计超赞哦!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小亮仔妈咪叶一茜倾情推荐

贝恩施儿童涂鸦写字小黑板:

制约到处涂鸦的坏习惯

宝贝一岁以后就开始喜欢乱涂乱画了。不少麻麻在朋友圈晒过宝贝的大作,家里的门上、墙上、家具上、甚至床单上都有。为了避免熊孩子养成乱涂乱画的坏习惯,一块专属画架就很顶用。

激发自我表达

涂鸦是宝贝内心的一种表达,也可能是情绪的流露。有了画架宝宝可以通过涂鸦来抒发情感。爸爸妈妈可以通过画面来揣测宝宝的想法,与TA沟通,从而了解宝贝的内心,鼓励他建立自信。

促进创意思维

宝贝从小就对周围好奇,他们爱五彩缤纷的颜色,也享受制造线条和形状的快乐。创意在绘画的过程中能被激发,是从无到有的过程,也是对世界认知的开始。

绘特美儿童液晶手写画板 全面助力孩子身心成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2-27

tintzone绘特美板液晶儿童手绘板画板 开启孩子的色彩启蒙认知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3

绘梦之卷——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19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7-18

Tint Zone绘特美儿童电子液晶画板 比纸笔更“便宜”的画板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1-14

标签:画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