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宝宝护肤品选对了吗 这种护肤品然会致癌 快来看看

前段时间强生深陷“致癌门”。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医疗卫生保健品及护理产品公司之一,美国强生公司日前再次因为销售致癌产品被判向受害者赔偿5500万美元。

据报道,该案的原告格洛丽亚是一名因患有卵巢癌而不得不切除子宫的女性。她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一直使用强生婴儿爽身粉和沐浴露,经陪审团裁定,强生公司要向其赔偿5500万美元(约人民币3.6亿元)。

虽然卵巢癌和爽身粉中所含物质滑石粉之间的关系尚有科学争议,强生公司也表示将上诉。

虽然事件还未有明确答案,还不清楚致癌与爽身粉之间是否存在必然关系,但是相信各位妈妈们对于强生也有了浓重的心理阴影,孩子吃穿住行等各方面的安全都牵动着妈妈的心,现在冬季来临,北风凛冽,妈妈们都着急给孩子入手护肤品了吧,市场上的儿童护肤品琳琅满目,到底该如何给孩子选购安全又有效的护肤品呢?

气味

首先气味上,需要挑选那些清新淡雅的,气味太过浓烈的就不要选择了,这种可能会添加太多的香味剂,而且太过浓郁的气味会对孩子皮肤和味觉产生不好的影响,有的敏感的孩子闻到浓烈的气味可能会头痛恶心,所以在挑选时尽量避开此类产品。

质地

质地上,尽量选择那些质地稀薄的产品。孩子所需的护肤品是含水量比较高而且同时还具有滋润作用的,如果一个产品涂上是厚的一层,那就不要购买了。

成分

儿童护肤品的成分上秉承的原则应该是“温和不刺激,天然无污染”。在挑选护肤品时,一定要注意避开含有酒精类刺激性成分的产品,选择中性或者微酸性,化学成分少,与孩子皮肤PH值相当的护肤品。

品牌

在孩子护肤品的购买上,还是要选择正规生产儿童护肤品的厂家,注意选择那些多年的大众型的护肤品,对于新推出的产品谨慎挑选,等到新产品推广,大众普及了再考虑购买。

价格

儿童护肤品并不是贵的就一定是好的,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不要太贪图便宜,那些明显低于市价的产品一定不要购买,孩子的安全比价格重要。

分割线适合的是最好的

适合的是最好的,家长在购买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结合自己孩子的肤质来选择产品,如果孩子是易过敏的肤质,在选择上就要更加小心,先试用一下产品,孩子无过敏反应再进行购买。

乳铁蛋白今年异常火 家长如何正确挑选乳铁蛋白奶粉呢?

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复合粉 05-29

2020年给宝宝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 这3点十分关键

奶粉选购技巧 05-28

关于0-1岁宝宝玩具怎么选才能培养锻炼宝宝的各项技能的问题

玩具,婴儿玩具,玩具选购 05-26

宝宝穿纸尿裤侧漏?是不是因为你没给宝宝正常穿确穿戴惹得祸

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05-15

CKE中国婴童展快讯 | 立夏已过,这一波夏季新品你囤货了吗

宝贝寝居 05-11

标签:洗护用品选购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