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自从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之后,国人对国产品牌的奶粉失去了信心,导致很多爸爸妈妈开始向进口奶粉、海淘奶粉进军。随着近几年国家对奶粉行业的监督管理,尤其是在“最严”奶粉新政之后和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名单的公布之后,又重振起了国产奶粉的雄威。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欢恩宝羊奶粉却是在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之间后发展起来的一个国产羊奶粉品牌。欢恩宝羊奶粉始终坚守品质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同时也率先在海外开始自建牧场、自控奶源,并且还与欧美优质辅料供应商强强合作,从源头坚守羊奶粉品质,欢恩宝羊奶粉树立了一个强大的后盾支持。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欢恩宝品牌源自Fineboon的英文音译,意为“天赐恩典”,现已研发、生产配方羊奶粉、配方牛奶粉、配方米粉等系列产品,其中配方羊奶粉以“高营养、易吸收”的高品质形象成为乳业市场的新宠。并依托营养师、育婴专家、医生等组成的强大服务团队,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欢恩宝羊奶粉品牌投建海外自家牧场  抢占世界黄金奶源

2015年,欢恩宝羊奶粉品牌亲赴荷兰实地考察,选择与荷兰著名乳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也表明了荷兰的优质奶源必须优先供应给欢恩宝。直到2016年欢恩宝羊奶粉品牌开始自己在新西兰投建自家牧场,实现了奶源自控,实现了世界黄金奶源,开始掌握世界高端奶源的话语权,旨在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有营养的好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