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挺孕肚现身 手动比赞变"颜艺帝" 孕妈安全出行

11月28日,伦敦,凯特王妃现身育婴堂博物馆,穿波点裙不显孕肚优雅依旧, 咬唇蹙眉手动比赞变"颜艺帝"。

10月怀胎很不易,孕妈出行注意事项一定要注意:

1、减少压力

十月怀胎,很少有孕妇是足不出户一直呆在家中的,甚至有的孕妇由于工作和某些原因必须要做长途的旅行,那么减缓旅途疲劳环节身体压力是很重要的事情。假设您要坐飞机去另一个城市,那么您的随身行李最好是少而精的。

2、休息舒适

长途跋涉会造成孕妇脚踝小腿等处乏力酸胀,严重的会出现水肿等症状。如果您是开车旅行,请每90分钟停一次车,站到地上轻轻的伸展小腿和双臂以环节疲劳。如果您是乘飞机,假设身边的位子是空的,可以在征求服务员同意的情况下,将腿平放在座位上,并用手按摩脚踝和小腿肌肉以缓解肢体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3、避免生病

我们知道外出会大大增加孕妇感染病毒和细菌的机会,因此要随时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保健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通常路途中容易得的病有呼吸道,消化系统及泌尿系统等疾病。一旦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到最近的医院就疹。

4、选择安全性活动
户外运动对孕妇而言多少会有一定的危险性。从确定怀孕的那刻起您一定要记住到宝宝出生之前的这一段日子您的行动要比以前慢半拍。说的容易可做起来可就难了。有很多孕妇在怀孕前健步如飞,怀孕后依然如此,后来却因此而险些流产。因此仔细思考您在旅行中参加的各种活动,适当量力而为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尤其是在身体已经相当疲劳的时候。

孕妈出行需要注意什么 那些事情不宜做

09-27

五一黄金周 孕妈出行有哪些注意事项

04-28

孕妈出行 在日常孕妈肚子不小心被撞了怎么办

12-07

春运带宝宝回家怎么走 带宝宝赶春运出行方式全攻略

育儿知识,科学育儿 01-27

儿童安全出行教育势在必行

苏州熠晨行贸易有限公司 03-10

标签:孕妈出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