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岁以下的宝宝可以穿羽绒服吗 宝宝多大才能穿羽绒服

气温下降,真正的进入到了寒冷的冬季了!在凛冽的寒风中,我们会想到保暖的羽绒服和羊绒大衣,有了暖和的羽绒服怎么可能还惧怕冷冬季节的到来。但是3岁以下的宝宝能穿羽绒服吗?

宝宝能穿羽绒服吗?想必这是很多爸爸妈妈们的疑问吧。在这里小编想说,羽绒服虽然轻便保暖是冷冬的绝配,但是并不建议给3岁以下的宝宝穿羽绒服。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不能穿羽绒服的原因吧?

填充绒容易导致过敏

因为宝宝的还小,TA们的身体免疫力功能还未发育完善,而羽绒服中羽绒填充的鸭绒、鹅绒等容易引起宝宝过敏的产物,容易引起宝宝的皮疹、瘙痒等皮肤不适的反应。严重的情况还会出现眼睛痒、胸闷、气喘等过敏的症状。

羽绒服有捂热风险

之前在《什么是冬季中暑 如何预防宝宝冬季中暑》也有提到过,冬季也有中暑的风险,即使在很冷的冬季也不能给宝宝穿的太过于暖和了。而厚实的羽绒服过于的保暖,还不易散热,如果宝宝的体温过高的话,就很难进行自我调节将体温调节降下,这样一闷就很容引起冬季中暑的可能。

因此,在冬季给宝宝穿衣服要注意了,在保证宝宝不冻着着凉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给宝宝穿的过于的厚实,尤其是羽绒服它并不适合3岁以下的宝宝穿。在寒冷的冬季不能给宝宝穿羽绒服,那就给宝宝多准备几件棉服备着换洗吧!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儿童羽绒服 儿童棉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