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启赋启韵孕产妇配方调制乳粉 向母乳致敬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母乳喂养宝宝6个月为宜,由此可以见得母乳的营养是多么的珍贵,是配方奶粉代替不了的营养口粮。那么母乳里到底有哪些物质,怎么做才可以让宝宝得到更好地营养呢?

母乳中有很多有营养的物质,特别是对提高宝宝抵抗力的物质。我们都知道给人体提供能量的是脂肪,母乳中的特殊脂肪棕榈酸具有OPO结构,有助于钙的吸收。比如有的妈妈反应,宝宝的便便里会有奶瓣,这就表示奶水中的钙的流失。这个棕榈酸就是可以帮助宝宝把钙留住并吸收,减少奶瓣的产生。

除了特殊脂肪棕榈酸,还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DHA。DHA被称为脑黄金,和脑细胞结构有密切关系,可以促进神经系统发展。人类的大脑里70%都是不饱和脂肪酸,而DHA就占其中的10%。三岁以内,宝宝的脑袋发育很快,从出生时大脑重量是妈妈大脑重量的25%,三岁就会达到75%。宝宝发育的快就需要很多的脑黄金来给予营养支持,而妈妈的母乳就给宝宝提供了所需营养。

另外,母乳中含有胆碱,对宝宝大脑发育很有用,有助宝宝大脑细胞的细胞膜合成,传递信息。还有抗氧化的叶黄素,有利于宝宝眼部发育。

母乳的质量对宝宝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但有些妈妈产后就开始减肥,全素饮食,含宝宝所需营养的食物吃的少,这样是不可取的。在6个月内可以纯母乳喂养的时期,妈妈们要讲究饮食搭配,多吃有利于宝宝发育的食物。

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鱼等,都是优质蛋白的来源。富含DHA的深海鱼,如三文鱼、金枪鱼和深海鳕鱼。富含叶黄素的绿叶蔬菜和富含胆碱的水果。除了多吃含这些营养的食物外,还可以选惠氏启韵奶粉来补充。

惠氏启韵奶粉含优质蛋白,提供各种必需氨基酸,帮助满足孕期和产后哺乳导致的额外蛋白质需求。含DHA有助提高母乳中DHA含量。还添加了天然益生元菊粉,有利于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有助肠道健康。最重要的是适合想要减肥的妈妈,采用低脂配方,脂肪含量相当于一杯低脂牛奶,有助孕哺期合理控制体重。

母乳喂养有如此多的好处,那就让宝宝和母乳吧!惠氏启韵妈妈奶粉以亲和人体的营养,向母乳致敬!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产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