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点外卖就是不守妇道 抚顺市教育局叫停违规“女德班”

最近,抚顺市的“女德班”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其中还有一句“女子点外卖就是不守妇道”等雷语。

2017年12月3日,抚顺市当地教育局通报称该校“女德班”存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问题,要求立即停止办学,遣散学员,对此该校负责人回应称并非自己想关掉学校。

视频中还出现的学员擦洗便坑并称自己的心比它还脏,在公众面前磕头认错的行为也引发争议。记者发现,2011年4月,经抚顺市民政局批准,抚顺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属公益性群众组织,抚顺市传统文化教育学校正是该研究会所创办。12月3日上午,该校校长康金胜通过微信公号对最近引发争议的视频内容做出回应。声明否认学校提倡男女不平等,称是“倡导家庭和谐幸福”。

12月3日8时,抚顺市教育局对此事做出通报:抚顺市传统文化学校在审批地点之外的顺城区会元乡马金村私自开班授课,违反了《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之规定;其“女德班”教学内容中存在着有悖社会道德风尚的问题。通报称,经研究决定:位于马金村的无证办学机构立即停止办学,包括“女德班”在内的所有学员尽快遣散。

根据媒体报道,承开“女德班”的校长好自曝曾经当过黑帮大哥,在之后受到了感召,于是开始改邪归正,才开办了“女德班”。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