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姆雷斯玩具店在王府井低调试营业 实现不同业态间的优势互补

玩具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也越来越繁华起来了!

通过半年的改造,王府井百货大楼引入英国有258年历史的哈姆雷斯(HAMLEYS)玩具店日前低调试营业,这家场景式玩具店,不仅为孩子们营造出多个生动的游戏场景,也令成年人流连忘返。

昨天上午,记者在王府井百货大楼西配楼门口看到两个醒目的英式风格电话亭,三米高的泰迪熊卫兵造型也显示出浓郁的英伦风。这里一至五层已经被改造成哈姆雷斯红色主打色,除了可覆盖0-12岁的各类玩具、服饰,店内还有成排的扭蛋机、室内旋转木马、互动游戏、多个现场文创体验等环节令顾客耳目一新。

记者注意到,店内成年人比孩子还要多一些,由于该店有近5000款自营商品,相比较一般玩具店达到差异化经营效果,因此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

据了解,哈姆雷斯(Hamleys)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这家1760年创立的玩具店每年吸引着500万游客。英国皇室也是这里的“老顾客”——当现在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就经常带她去Hamleys买玩具。很多好莱坞明星也是这家玩具店的常客。玩具店内,除了迪士尼玩偶、帕丁顿熊、hello kitty、小黄人、乐高等品牌,机器人、无线遥控玩具、视频游戏等电子产品也应有尽有。曾在英国留学的吴女士表示,哈姆雷斯玩具店的魅力不仅仅是妙趣横生的玩具,店内的服务员总是亲切地帮助顾客试玩各种玩具,即使你不购买任何商品,也能在这里找回童年的乐趣。

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62岁的老牌百货店,在今年完成了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调整的不仅是空间,还有品牌,进行了优化、整合,创造新的业态组团概念。通过将全球超大的场景式玩具店与场景化销售结合,实现不同业态间的优势互补,完成北京市百货大楼“更年轻、时尚、家庭化”的转变。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