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新品荣耀上市 星级呵护•蕴育而生

近日,飞鹤乳业高端孕产妇定制奶粉——星蕴孕产妇奶粉新品荣耀上市。该奶粉汲取飞鹤母乳营养研究的前沿成果,专为孕哺期妈妈量身打造,助力孕产妇营养储备,为满足母体和宝宝发育的需要,提供更加均衡的营养。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的推出,是消费升级环境下,基于市场调查,关爱妈妈、呵护妈妈、更呵护宝宝的又一诚意之作。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新品荣耀上市    星级呵护•蕴育而生

更适合、更延伸的全面布局

居民收入的持续增长,消费观念的日趋更新,品质消费意识的不断增强,使得中国乳业消费高端化、个性化、定制化格局日趋明朗。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领军品牌,飞鹤顺应时代需求,不断打造更有新鲜品质、更具科技内涵的“更适合”的好奶粉。

长期以来,飞鹤始终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致力于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科研创新和项目实践,并在母乳研究的前端领域成效显著。2015年,飞鹤乳业与中国营养学会、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麻省总医院、贝斯以色列医学中心、塔夫茨大学医学院、北大医学部共同发起的“妈妈和我的1000天”中国母婴健康研究项目,通过引入最先进的营养理念和研究手段,对中国妈妈和婴幼儿营养、健康状况进行研究和干预,着力探究从备孕到幼儿成长过程中营养需求,将孕婴的早期营养健康提前至“备孕”阶段。

2017年,飞鹤将"两岸三地"的科研平台升级为"两国五地"的全面合作,在智库和平台的进阶的同时,飞鹤将“中国母乳研究”升级为“中外母乳研究”,同时升级母乳成分研究和功能研究,在婴幼儿营养研究领域,飞鹤乳业“早期营养”的前瞻观念和“更适合”的延伸探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这一切的努力,正是飞鹤关爱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使然。研制和生产更适合妈妈们的孕产妇奶粉,是飞鹤对中国宝宝健康更为专注、更为持久的关怀。

更适合、更均衡的双重关爱

飞鹤母乳研究显示,孕期、哺乳期的母体环境能够对婴儿的成长发育及母乳质量产生较大影响,而孕哺期母体状况又与妈妈的营养摄入和营养水平关系密切。为了宝宝的健康发育,孕产妇从孕期到哺乳期全程都需合理均衡的营养摄入。

星蕴孕产妇奶粉以新鲜、温暖、关爱为主张,瞄准孕妇人群,用更适合、更均衡的双重呵护,重新定义孕产妇奶粉的产品价值。星蕴孕产妇奶粉有两大优势。一是更关爱孕妇均衡孕育,科学配方有助孕哺期合理控制体重,低脂孕育,拒绝肥胖,均衡吸收营养,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二是更支持宝宝成长发育,可以说,优质奶源、均衡营养、有效吸收、全面配方让飞鹤星蕴为孕产妇提供营养储备、为母乳喂养提供营养保障,为更多妈妈赋能。

母体是宝宝吸收营养的“加油站”,直接关乎宝宝的健康发育。为满足母体和宝宝发育的双重需要,飞鹤秉持“更适合”的理念,潜心打造“更适合”中国妈妈的星蕴孕产妇奶粉,为宝宝的多维发育和均衡营养保驾护航,对于潜心于婴幼儿奶粉的飞鹤而言,是不忘初心的使命和砥砺奋进的愿景。关注妈妈,更呵护宝宝,飞鹤将坚守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之路,布局全方位的母婴营养支持,关爱母婴健康,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卓越人生,爱氏标准—爱氏妈妈孕产妇奶粉、儿童配方奶粉新鲜上市

青岛安维兹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优质营养 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2-13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8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 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标签:孕产妇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