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婴美母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招商战略全面开启

想想再过几天就要与2017告别了,心理可以说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这一年发生了很多,无论是挫败感还是收获的喜悦,都将会成为我们成长历程中的一笔财富。告别2017迎来2018,唯婴美母婴满怀希望!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将借助这个强有力的网络招商平台,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2018招商战略以全面开启,现如今就等广大经销商朋友的留言咨询啦!

唯婴美母婴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招商战略全面开启

唯婴美母婴隶属于广州市丽清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团队在研发唯婴美母婴之外,还研发了“宝童”以及“安达王子”婴幼儿护理系列,为婴幼儿提供更多的洗护选择!

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专业性强、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公司所有产品均采用优质原料,引进国外先进无菌生产设备进行生产。

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唯婴美母婴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的美誉度!深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所以,在2018年唯婴美母婴进一步扩大招商范围,面向全国区域招商,只要你有意向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唯婴美母婴产品涵盖了:洗衣液,皂液,紫草油,膏霜,爽身粉,宝宝金水,驱蚊,洗护,孕妇用品系列。 可以更好满足母婴店对洗护产品的需求!2018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并进,共谱美好乐章!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