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可以吃泡芙 格蓓 - Kaapo泡芙美国制造放心更营养

在婴幼儿零食与辅食中有很多系列,很多家长都在问:这些系列对应婴幼儿月龄是多少?不少家长问:宝宝多大才可以吃泡芙?小编建议家长:不要过早给孩子们吃这些小零食。一周岁后,可以慢慢的添加哦。

月龄比较小的孩子,虽然可以吃辅食,但对于一些小零食之类的还不能很好的消化,肠胃功能尚不完善或者比较的脆弱。最好是在一周岁之后,再给宝宝食用这些泡芙类的小零食。

现在市场中的泡芙有很多,也是宝宝们比较喜爱的零食。松脆、入口即化,不仅仅可以起到一点点磨牙的作用,关键是可以满足口欲的同时起到锻炼手指抓握的能力!这也是很多家长选择泡芙的原因!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成分表,选择不含添加剂、糖、盐等更适合宝宝哦。

格蓓 - Kaapo泡芙,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产品优势:

(1)有机食材

泡芙表面附有的蔬果味清淡自然,全部源于美国有机天然蔬果,保证食品的自然和健康。

(2)全谷制造

每一颗泡芙,都是采用全谷天然烘培而成,为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

(3)易溶于口

泡芙的形状非常小,轻盈松脆,轻易在宝宝口中溶解,方便吸收,又不用担心会卡在宝宝喉咙里。

(4)造型可爱

小花花的造型非常可爱,宝宝非常喜欢。此外,包装轻盈,方便携带,是妈妈们最佳的选择。

(5)健康放心

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造香料、不含香精。

(6)启蒙伙伴

泡芙的形状大小适宜,专为宝宝小手设计,鼓励孩子自己喂食,训练他们的抓握能力,可谓是宝宝的理想零食。

吉牯利泡芙条营养均衡·入口即化 满足宝宝味蕾需求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04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上海菲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04-17

宝宝爱吃的手指零食——正旺宝贝爱泡芙条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4-17

宝宝都爱的手指零食 推荐嘉宝切达奶酪泡芙条好吃又健康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0

正旺宝贝爱DHA有机谷物泡芙条 满足宝宝多种营养需求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8-11

标签:泡芙条 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