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批次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 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铁未准入境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2017年11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881批、化妆品365批。

未准入境的食品来自53个国家或地区,涉及19类产品,主要是饮料类、糕点饼干类和糖类,主要项目是品质不合格、证书不合格和标签不合格。其中13批次涉及奶制品,包括牛奶及奶粉以及奶酪等产品。

其中1批次标示由厦门闽台商贸有限公司经销商进口的蒙特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德蜜成长配方牛奶粉(非儿童用和孕产妇用的调制乳粉)因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铁未准入境,重量涉2694.6千克。

其他还涉及化妆品均来自15个国家或地区,涉及7类产品,主要是其他化妆品、肤用化妆品和口腔类化妆品,主要项目是包装不合格、货证不符和标签不合格。

对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均已在口岸退运或销毁。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近日国家监督总局玩具抽查显示:13批次玩具国抽不合格

玩具市场检查 03-27

大批“大龄”口罩被查获,过期十五年再上架,还能过滤病毒吗?

儿童口罩 02-20

婴童食品里为什么屡被查出致癌物?

食品安全 01-02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行业快讯,质量问题 12-30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