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和银泰的新零售第二篇:“in junior潮童体验馆”落地杭州中大银泰城

据联商网报道:近日,继ONMINE零食馆、House Selection生活美学馆之后,天猫和银泰的又一个新零售项目——“in junior潮童体验馆”落地杭州中大银泰城。

天猫和银泰本次推出的in junior潮童体验馆,是天猫智能母婴室后,天猫在母婴行业的第二站布局。这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阿里提供品牌资源、大数据、技术支持,银泰输出经营团队与管理。

一、阿里大数据智能选品

in junior定位“为0-8岁的孩子提供产品与服务”。阿里大数据支撑“in junior潮童体验馆”智能选品。in junior经营团队会结合“天猫行业部门”城市数据与此前积累的消费数据选择品牌,三公里范围内消费者在阿里旗下平台的消费记录、品牌喜好等维度是重要参考。

天猫童装负责人萧馗与in junior联手, 引进天猫KA品牌Dave&Bella、Amii、HBR、贝贝怡、木木屋、Eoodoo等。更有潮流国际品牌Black Tonny 、Minoti、Babaluno、Luvena Fortuna等入驻。

入驻in junior潮童体验馆的淘品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in junior在天猫也开设了线上店铺,顾客可以自主选择渠道购买。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in junior都通过“零售PLUS”采购商品,所以可以保持统一的价格体系。

二、启智互动联盟

本次in junior最重要内容是“启智互动联盟”。

in junior首次引入“儿童情商管理&益智互动联盟”,一个安全的私密空间可以帮助孩子调整自己的情绪,in junior内置两个情商管理屋,周末联动教育机构开展相关课程。

除此之外,in junior和澳大利亚全手工婴童床品牌Grotime推出共享婴童床服务。共享品类有: 0-6月的婴儿护理床和 1-6岁的儿童床。顾客零押金租用,护理床三月起租 99元/月,儿童床两年起租 420元/年。顾客在店内自助扫码共享,租借完成归还相应平台。

三、2.6万亿规模的母婴市场

杭州中大银泰城是一个主打家庭型消费的社区购物中心,对母婴儿童版块持续投入。此次和in junior潮童体验馆一起开业的还有杭州首家智能母婴室。未来,in junior可能还会进入到银泰母婴儿童大的业态版块里面,覆盖到很大区域。阿里收购银泰后,推着银泰朝阿里所倡导的新零售的方向在发展。

2.6万亿规模的母婴市场,吸引的不仅是只有阿里巴巴,以京东为首的各大母婴电商巨头纷纷入驻母婴线下市场,凭借线上资源下沉渠道,开展线下实体零售店。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下半年或爆发IP消费潮,CLE中国授权展助力IP方赢先机!

动漫授权,动漫IP授权 05-08

标签:国内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