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把孩子喝奶的照片发到家长群里 家长群开始炸锅了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宝贝,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要去上幼儿园了,爸爸妈妈们担心孩子会在自己的视线之外会吃得不好。所以很多家长宁愿多花钱也要把孩子送进好一点的学校。

小智今年3岁多,妈妈前后对比了七八家幼儿园,最终选择了这家收费比较贵的幼儿园。

开学后,热心的家长组建了一个家长群,把老师也拉进去了,有时候家长想看孩子就会让老师发照片和视频。老师也很尽职,一一满足家长的所有要求,有什么事情也会及时在群里公布。

​刚开学不久,学校要统一订牛奶,每瓶牛奶5元,一个月150元。虽然比外面的价格略贵,但总不能让孩子可怜兮兮看着别人喝吧,所以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交费了。

昨天早上,一个老师把孩子喝奶的照片发到家长群里,一个细心的家长却发现孩子喝的奶和开学参观时的奶明显不同,到网上一查才发现孩子喝的根本不是牛奶,而且酸奶饮料,立马在群里提出质疑,家长群顿时炸开了锅。

有家长还在网上查了,这种酸奶饮品单价2元一支,更多家长担心的是孩子天天喝这种饮料对身体是否好。

很多家长都抱怨,现在幼儿园的费用真是越来越高了,伙食费、牛奶费、学费加起来都要赶上一个大学生的消费了,而且收费项目还逐渐增加,例如校服费、书包费、报刊费。

很多家庭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只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好让宝妈能重新回归工作,但是最后没想到,打工赚的钱根本不够孩子上幼儿园,有的家长说,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只是让他在玩乐中学到一点知识而已,没想到会花这么多钱的。

家里有宝宝的家长,看到这里你怎么看呢?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孕婴童产业 05-12

东莞产区:这3家企业出口转内销初见成效

玩具市场 05-09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玩具市场,玩具展 05-08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幼教展 05-08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