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可以坐动车吗 宝宝坐高铁合适吗

新年到了,很多在外工作的朋友已经陆续开启看返程模式。很多家长担心:宝宝比较小,做长途车时间太长,火车也比较久,选择动车组或者高铁成为了比较好的选择。但有些家长也有疑问:高铁的速度比较快,有些成年人在坐高铁的时候耳朵都受不了,不知道婴幼儿是否能坐高铁。

其实婴幼儿是可以坐高铁的,因为在行程中比较的稳,与长途汽车或者一些火车相比较的话,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带着婴儿手推车,给予他们一个比较舒适旅途。

同时,因为车速比较快有些婴幼儿会有点点的不太舒适。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在上车后将宝宝哄睡。一觉醒来,就可以到站了。也可以省去很多事情,不会哭闹!

因为是陌生的环境,家长可以给宝宝带他们比较喜欢的玩具,这样他们有着熟悉的东西在陪伴,就不会那么抗拒外界的陌生环境啦!

同时,家长还需要带奶粉、尿不湿以及其他护理东西。行程比较短的话,可以轻装;路途如果有点远的话,则需要准备妥当!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