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营养不均衡应该吃什么好 雀巢妈妈奶粉

准妈妈在备孕、怀孕和哺乳期间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和营养补充,对于营养不均衡的孕妇来说,有必要注意饮食等方面的调整。孕妇营养不均衡怎么办?如何补充营养?喝雀巢妈妈奶粉,为妈妈和孩子提供科学的营养保护。

孕妇营养不均衡应该吃什么好  雀巢妈妈奶粉

图源:网络

孕妇为什么会出现营养不均衡?

导致孕妇营养不均衡的原因很多。首先,一些孕妇生理反应比较大,常出现孕吐现象,这给孕妇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一旦发生孕吐,孕妇往往寝食难安,尤其是吃不了东西或胃口改变,导致营养缺乏。其次,一些孕妇为保持良好的身体,可能会挑食、节食,肉类基本不沾,就连鱼、虾都吃得很少,平时以素菜、水果为主。长此以往,食物选择单一,就会现象营养不均衡身材可能保持住了,但身体却虚弱了。再有,一些孕妇可能喜欢吃某些食物,会吃的很多,偏食也可能导致营养不均衡。最后,孕妇日常饮食可能满足不了自身的营养需求,像叶酸等营养物质很难从日常饮食中得到充足的补充,营养物质在日常饮食的烹饪过程中散失,这也是可能导致孕妇营养不良。

孕妇营养不均衡应该吃什么?

对于营养不均衡的孕妇来说,要看看自己的饮食结构是否合理,要搭配不同的食物,从多种食物组合中获取不同的营养成分,这是一种十分自然的做法。如果孕妇通过检查发现缺少某些营养元素,那么就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补充,本着安全、营养均衡的原则,选择科学可靠的妈妈奶粉,补充日常营养所需。

孕妇营养不均衡应该吃什么好  雀巢妈妈奶粉

图源:网络

妈妈奶粉选哪个好?

对于孕妇来说,要想补充营养,要选择安全放心的产品,毕竟是入口的东西。要选择大品牌、口碑好的产品。很多孕妈妈推荐的雀巢妈妈奶粉,雀巢已有150年的母婴奶粉研发经验,深知母婴营养需要,能为妈妈和孩子提供科学专业的营养支持。

雀巢妈妈奶粉含有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尤其是孕期容易缺乏的叶酸、铁、钙等营养素。在孕前和孕早期补充叶酸能帮助宝宝预防神经管畸形。不仅如此,叶酸的补充还应贯穿整个孕期,这对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的保护十分重要。备孕女性应在孕前3个月就开始补充叶酸,并坚持整个孕期。同样地,铁元素的补充有助于补充孕期分娩失血而引起的铁损失,帮助缓解母婴缺铁和贫血。补充钙则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能帮助孕妈妈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

雀巢妈妈奶粉的配方中还含有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双歧杆菌(BB-12)和乳酸杆菌(LGG),并采用干眠技术保持了它们的活性,这些小小的益生菌能够呵护准妈妈的肠道健康,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缓解孕期不适。而它们还能通过胎盘/羊水、自然分娩、母乳等途径传递给宝宝,给宝宝娇嫩肠胃添加呵护,提升宝宝肠道的防御力。

还有很贴心的一点,雀巢妈妈奶粉的配方中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仅为普通全脂奶粉的1/3,能帮助孕哺期妈妈避免过多能量摄入,有效进行孕期及产后体重管理,为孕哺期妈妈的健康提供保护。品质优秀、配方科学的雀巢妈妈奶粉,从孕期开始给妈妈和宝宝提供温和的呵护。

雀巢妈妈奶粉给妈妈和宝宝更多的关爱和和呵护!

文源:太平洋亲子网

卓越人生,爱氏标准—爱氏妈妈孕产妇奶粉、儿童配方奶粉新鲜上市

青岛安维兹营养品有限公司 03-17

飞鹤星蕴孕产妇奶粉优质营养 让妈妈孕哺期轻松无虑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2-13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促进肠道消化和营养吸收 助力胎儿成长更健康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2-08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 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她时代”孕产经济大爆发,乳企如何角逐孕产妇奶粉“新高地”?

12-05

标签:孕产妇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