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给宝宝世界好营养

0-3岁是宝宝身体与脑部高速发育的阶段,如何为宝宝科学的补充DHA?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量的DHA,把握宝宝大脑黄金1000天,成长小见证,成就宝宝大未来!

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从全球到中国,对世界的奶源进行了反复的测试筛选,最后选择了爱尔兰、荷兰作为奶源采集地,给宝宝世界好营养,实力圈粉万千中国妈妈!自从美赞臣进入中国近10年的时间,累计卖出3亿4000万罐奶粉,相当于承包了全中国宝宝1个月宝宝的口粮需求。

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特别添加了优量水平DHA、胆碱、钙、锌等多种微量元素,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提升自身保护力形成免疫力,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促进宝宝小脑袋多元发展。每天3倍美赞臣安婴儿A+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帮助宝宝轻松达到国际权威推荐的DHA水平,让宝宝机灵脑袋转起来,思维敏捷,情商更出色!

君乐宝至臻A2牛奶粉 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5

旗帜配方牛奶粉奶源优质·品质卓越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4-07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3-28

奶粉遇增长瓶颈,牛奶粉线上增速趋近0

03-22

红原牦牛乳业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捐赠的第四批红原牦牛奶粉已送达

03-21

标签:牛奶粉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