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咳嗽怎么办 孕妇咳嗽吃什么好的快

咳嗽一般来说都是感冒引起的,孕妇在怀孕期间免疫力都有所下降,孕妇在怀孕期间感冒咳嗽是很常见的现象。准妈妈在孕期咳嗽可不要不当一回事,严重的咳嗽会增加腹部压力,导致子宫收缩,可能会发生流产,所以孕期咳嗽的情况严重的应该马上通过饮食来缓解治疗,不要让咳嗽一直持续,如果影响到胎儿就不好了。

1、多喝温开水:

将温开水含在口中,有很好的止咳效果。

2、烘烤橘子:

在橘子底部中心用筷子打一个洞、塞一些盐,用铝箔纸包好后,放入烤箱中烤15-20分钟,取出后将橘子皮剥掉趁热吃。或把橘皮晒干成陈皮,加水煎茶、大口喝下,颇具奇效。

3、姜汁冲蜜糖:

姜汁半匙,蜜糖一匙。温开水冲服。一日二次,早晚食用,对治疗孕妇咳嗽有痰具有和胃润肺,消痰止咳,祛寒功效。《本草纲目》有“久咳,可用生姜与蜜煮食”的记载。

4、橘皮煮姜水:

把老姜放开水里煮,一直煮到有香味出来,然后放点葱和红橘皮在碗里,将煮好的姜水倒在碗里,泡一会趁热喝。

5、萝卜姜片汤:

萝卜一个,姜一块,冰糖一两,萝卜和姜都切成片,烧水至水沸,等冰糖融化时,放入萝卜片5片,姜片5片,小火熬制半小时即可饮用。孕妇咳嗽有痰时可以随时服用,不限次数。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孕期知识:羊水被称为胎儿的第一道保护线 究竟起着多大的作用

09-17

孕期知识 这些举动对胎宝贝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08-01

孕期知识:孕中期保健和孕检的经验

07-14

标签: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