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艾德菲尼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是什么推动着母婴市场的发展?是二胎政策的开放,是多样化的消费模式!当然,还有我们这一群可爱的企业家们!他们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需要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宝宝负责更是对家庭负责,每一款产品从选材到加工,都需要经过严苛的检验,才能够成功的进入到市场中,并且接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监督!

恭贺:艾德菲尼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在刚刚和我们说再见的2017年度,艾德菲尼纸尿裤有幸参与了由婴童品牌网独家策划的第一届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经过长达半月有余的时间,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支持艾德菲尼纸尿裤的每一位家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是你们的陪伴与支持、认可、信赖,才让艾德菲尼纸尿裤拥有了今天的荣誉。我们满怀感恩之心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恭贺:艾德菲尼纸尿裤荣获“婴童纸尿裤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在2018年,艾德菲尼纸尿裤更加用心研发与生产每一款纸尿裤,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庭服务!当然,在这里我们艾德菲尼纸尿裤企业也要郑重的感谢婴童品牌网创始人——吴志桥先生。

尊敬的婴童品牌网吴总您好:

非常荣幸参加婴童品牌网2017年第一届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取得”婴儿纸尿裤明星产品奖项”,作为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婴童品牌网对芈艾公司秉承一流产品质量的肯定,是对芈艾公司追求一流品牌服务的肯定。在这里,我代表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婴童品牌网各级领导、各个部门的关心与厚爱,衷心感谢各位同行、各届同仁的支持与帮助。这一份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的持久动力,是我们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恒久信心。我们为有这样一位合作伙伴而倍感自豪与骄傲,我们为有这样一个共赢平台而平添自信与感恩,我们会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倍加珍视这个机遇,倍加珍重这份情感,进一步加强、与婴童品牌网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艾德菲尼,呦咿美的产品推广与市场开拓,共同谱写的辉煌明天!再次感谢婴童品牌网吴志桥董事长!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