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小知识:婴幼儿臀部护理小要点,妈妈们收藏吧!

宝宝们的小屁屁天使就是比较娇嫩的,角质层薄,防御功能又比成人差,所以不管是用纸尿裤还是传统尿布也好,宝宝红屁屁总是反反复复的。因此,宝宝臀部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婴幼儿臀部护理要点:

婴幼儿臀部护理重要一点就是勤换尿布,做到勤洗勤换,避免宝宝们的屁屁长时间的浸泡在尿液中。在更换纸尿裤(尿布)的时候,要将屁屁勤洗干净,男女宝宝都要特别注意私密处的清洁。

再然后将屁屁擦干,保持屁屁的干爽,最后在宝宝的屁屁上涂抹上一层婴幼儿专用的护臀报告,这样可以隔绝皮肤和尿液的接触。最后,妈妈们就可以为宝宝们黄色一个干净的纸尿裤(尿布)了。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