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容易受孕 做好这几点就可提高受孕能力

随着现代生活上面压力的增加,很多朋友不仅结婚晚,受孕也变得不再是那么自然的事情啦!在备孕期不易受孕,建议可试试以下的这些方法哦,这几点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备孕服气提高受孕能力呢!

一、保持良好心态

在备孕的时候,夫妻双方都需要保持心情放松,以最平静自然的心态来迎接小baby的到来;且可以通过运动来调节自己的心情,这样对成功受孕有很大的帮助。

二、戒烟戒酒

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和酒类中的酒精不仅会危害到精子和卵子的健康,还会大大降低受孕的几率;因此,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需要远离烟喝酒;建议最好在受孕的前三个月或半年把烟、酒都戒掉。

三、控制同房次数

在受孕前的一个月内,夫妻同房的次数不宜过频;建议最好是在排卵期隔天同放一次。这样既保证了精子质量,又利于精子和卵子的结合。在同房过后,女性最好是仰卧一会,这样会促进受孕哦。

四、饮食丰富营养

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夫妻双方都需要注意饮食多样化,且加强营养;可以多吃些富含优质蛋白质、蛋白锌、钙等元素的食物;当然,新鲜的水果蔬菜也不能少,要为受孕做好营养储备。

备孕期、孕产期可以化妆吗 袋鼠妈妈孕妇燕窝深润臻颜粉底液轻薄无瑕·柔雾哑光肌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7

偏瘦的备孕妈妈要怎么吃 如何科学的增重

12-08

妈妈帮发起孕产联盟计划 携手金秀儿助力科学备孕

南昌市顾品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27

备孕经验分享:爱乐维到底该怎么选?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 10-10

你知道备孕该怎么吃吗?爱乐维来帮你解惑

哈药集团同泰药业有限公司 08-14

标签:备孕 备孕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