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2018年1月8日,秦皇岛好妈妈母婴百货以“创变,赢未来”为主题,隆重举办了2018年迎新晚会。在该晚会上,卓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为卓儿以“好面料,好内衣”的品牌经营理念注入强大动力!

获得这一殊荣,证明卓儿的产品是有市场竞争力的,证明卓儿产品的面料、设计、做工是深受市场认可的!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成立于1998年的“好妈妈”,深耕母婴行业二十年,为无数家庭带来了优质母婴产品,因此曾获得行业内很多重量级奖项。“全国十强婴童用品连锁机构”、“河北省著名商标”、“秦皇岛市知名商标企业”、“孕婴童行业服务十年奖”、“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港城百姓满意企业”、“CBME杰出营业员先锋企业奖”、“2012年孕婴童行业城市之星孕婴童”。

就在前不久(1月5日)圆满结束的卓儿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上,卓儿产品的品质再次受到新老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赞赏!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另外,卓儿在该订货会上取得的喜人成绩引发众多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

卓儿作为中山市卓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凭借17年在婴幼服饰行业的深耕,厚积薄发,已经与众多有实力的经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喜讯 卓儿荣获“2017年度品类销售冠军奖”

卓儿凭借自主面料研发和生产、服装设计和生产以及品牌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随着卓儿队伍的不断壮大,相信卓儿会取得更多喜人的成绩!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