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怎么抱 抱新生儿的注意事项

由于,新生儿都是娇嫩无比的,所以,每一位爸爸妈妈在抱宝宝的时候不仅要以最好的抱姿抱新生儿,还要在抱宝宝之前,有很多的事项都是需要家长注意的。那么有哪些抱新生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一、在抱宝宝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不能过快或是太猛,即使是宝宝出现哭闹,也别慌乱。大部分的新生儿,都会比较喜欢家长用平稳的方法抱自己,因为这样会使他们感觉到安全。而突然的大力抱起宝宝,会使他们感到惊慌。

二、在放下宝宝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且缓慢,待宝宝躺稳之后在将手臂慢慢的抽出。建议,麻麻们使用最安全的的姿势让宝贝躺下:先让宝宝的背部向下仰躺在床上。

三、在宝宝们三个月之前,他们的颈部力量是很脆弱的,在这阶段他们还无法支撑起自己的头部,十分容易导致头颈都受到伤害。所以,麻麻们在抱起或放下宝宝的时候,一定要始终注意支撑宝宝的头部。

四、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家长在抱宝宝之前,要将双手洗净,然后摘掉手上的戒子或其他的首饰,以免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哦。如果麻麻的手不叫冰凉,那么最好是捂热双手后再去抱宝宝。

五、在抱宝宝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在他们清醒的时候抱,不要让宝宝养成抱着睡觉的坏习惯。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