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即将到来 米素儿:春节期间宝宝的健康饮食攻略

春节就要到了,即将面临着的是一桌桌的大鱼大肉,看着看着就饱了。而带着宝宝走亲戚面临着的是各种糖果和吃不完的零食,这对于宝宝而言宝并不利,而且过年由于食物比较丰富,宝宝会很容易吃的积食,引发呕吐、肚子痛、发热、厌食等不适的症状。春节期间,宝宝的饮食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米素儿与您分享春节期间宝宝健康饮食攻略!

多吃蔬菜

大多数的蔬菜辅食属于绿叶蔬菜,而绿叶蔬菜含的碱性会比较的丰富,也是去油腻最佳的菜肴。而根茎蔬菜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碳水化合物会比较的丰富,能为宝宝更好的提供热量。

少喝饮料

过年过年除了大鱼大肉,最不缺的就是酒水饮料了,酒水是大人们的专属,那么就是小孩子们哄抢的“宝贝”。但是饮料的口味酸甜,喝的过多会导致宝宝胃胀、胃痛,影响宝宝的肠道消化能力,甚至还会出现厌食、食欲不振的现象。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春季气候干燥,少给宝宝喝饮料,多喝白开水有助于宝宝抵抗呼吸道感染。

零食要节制

虽然逢年过节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小零食了,但是爸爸妈妈们也要注意不给让宝宝吃太多的零食,没完没了的是零食的后果就是不想吃饭。而且若是每天不合理的摄入高热量还会导致宝宝出现肥胖的现象,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控制宝宝过度的吃零食现象。

宝宝可以吃面条吗 领婴果蔬营养面开启宝宝饮食新体验·健康成长每一天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1

味佳小美小馒头以好原料·好口感守护宝宝饮食健康

沈阳味多美食品有限公司 12-04

方广两款直面新装上市,更符合中国宝宝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10-20

秋分后分享宝宝饮食小知识 阿里王子液态乳铁蛋白首创液态乳铁•呵护宝宝健康

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09-19

宝宝饮食正常为何还会缺锌 康保聪富锌酵母 生物锌 易吸收 吃嘛嘛香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宝宝饮食 宝宝日常饮食 幼儿饮食 婴幼儿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