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羊奶粉 佳贝艾特羊奶粉这样说

羊奶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尤其在国际上,据悉,很早以前美国、欧洲部分国家的人们就发现了羊奶中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显著高于牛奶,而且还找到了羊奶的成分与母乳最为接近这个特点,因此人们将羊奶作为营养佳品。很多专家也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支气管炎症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因此,在面对婴儿奶粉该如何选择这个问题上,很多人在会给出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接下来,具体说下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的几个理由。

为什么选择羊奶粉  佳贝艾特羊奶粉这样说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一:更全面的营养,让宝宝发育更好

羊奶富含的维生素A,可营养视神经,保护视力,预防青少年近视及其他多种脑部疾病的发生。同时,羊奶独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修复胃肠道及呼吸道粘膜,提高人体免疫力。例如像佳贝艾特配方羊奶粉这样,在保留羊奶自有营养的基础上,增加了叶酸等营养素的含量,使其营养成分更全面,更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因此,这是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的重要理由之一。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二:成分与母乳接近,宝宝不易过敏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的第二个理由是羊奶中含有大量的a-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羊奶比其他奶制品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配方羊奶粉是任何体质的宝宝都可以接受的代母乳品。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三:不含异性蛋白,宝宝不易过敏

部分人由于对牛奶的a-s1酪蛋白和B-乳球蛋白的过敏,以及对牛奶的乳糖不耐症等原因,而产生腹胀、胃肠不适等症状。羊奶与母乳的蛋白多为优质蛋白,均不含这些可致过敏的蛋白。

羊奶粉品牌不含牛奶粉品牌中容易导致宝宝过敏的蛋白质,因此适合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服用。而且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像佳贝艾特这样100%纯羊乳清蛋白的羊奶粉品牌。因为目前市场上⼤部分⽺奶粉品牌都添加了脱盐乳清粉(就是⽜乳清粉),蛋⽩⾮100%⽺乳来源,这样的奶粉,大大提高了宝宝对奶粉的过敏机率。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四:免疫球蛋白含量高,增强免疫力

母乳与羊奶中存在大量活性免疫球蛋白,而婴儿自身还没有能力产生免疫球蛋白,一般喝母乳的宝宝可以借助母乳得到。无母乳宝宝则可以通过饮用羊奶获得足够的免疫球蛋白,大大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五:游离态矿物质更利于宝宝吸收

羊奶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羊奶与母乳中的矿物质是游离状态,钙磷比例适合,小分子钙十分有益于宝宝对钙质的吸收,促进宝宝骨骼发育。羊奶与母乳中镁的含量十分合理,有利于宝宝的心肌功能。在这里建议家长们可以选一些加入了亲和人体结构脂OPO的羊奶粉品牌,像佳贝艾特。据临床试验证明,婴幼儿每天吃22克“OPO”结构脂,24小时明显缓解婴儿便秘的现状。有了“OPO”结构脂,婴幼儿在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六:丰富的DHA,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羊奶与母乳中含有丰富的DHA,DHA是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重要元素,对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起到关键作用。当然,如果在配方羊奶粉中加入了DHA、ARA关键营养素,更有助于提高宝宝大脑及视力发育。据了解,佳贝艾特便是这样的羊奶粉。

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理由七:易消化吸收,牛磺酸含量远高

羊奶与母乳的蛋白质分子都比较细小,易于消化吸收。同时,人奶和羊奶中的牛磺酸含量比牛奶高10多倍,而牛磺酸是蛋白质中很重要的氨基酸,它能促进婴幼儿大脑和智力的发育。这是婴儿奶粉推荐羊奶粉的第七个理由。

当然,羊奶的功能有很多,经常喝羊奶粉还能美白皮肤、预防肠胃疾病的发生。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