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孩子易走失的6大场所 家长们要注意啦

过新年啦!很多在外的家长们纷纷带着孩子返程回家过年,但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在这些场所看牢这些“熊孩子”们。好奇心比较重,稍不留心就溜了,然后就走失了!今天,我们就总结这6大易走失孩子的场所,希望各位家长认真阅读!

火车站

春运早已开始,我们都应该买好了票。这两天就可以返程,不过要提醒各位家长朋友:一定要把孩子拴在身边!

火车站人流量比较大,特别是在进站检票以及上车或者是下车的时候,人流比较大,稍有不慎就会走散!市场中有“牵引绳”,是防走丢的神器。

大型商超

现在孩子们都陆续的放假了,带着他们逛超市也要注意了。琳琅满目的好东西,妈妈走了结果孩子没有走!估计服务前台会通过广播找家长了。

游乐场

虽然现在比较冷,但对于一些地方来说,并不会影响出行玩耍。孩子爱上某种娱乐设施之后,非要玩腻歪才行。但有些家长则会吼一吼,让孩子跟着自己走。但这时候问题就发生了:家长以为孩子会跟着,结果孩子依旧在玩耍。

​年会现场

很多公司都会在临放假前举行一次年会,家长一般都会带着孩子去凑凑热闹,结果人流多被冲散或者玩的太嗨忘记了孩子的存在,都是有可能的。到家才发现:孩子没了。

年底的时候,家长更加要警惕:防拐!要教会孩子记住家长的手机号、住址以及家长姓名等等。或者给孩子佩戴上防走丢手环,让爱心人士通过手环与你取得联系。

当然,还要教会孩子:陌生人给的东西不吃,不和陌生人说话等等。一定不要远离家长的视线范围!

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09-02

Valeto餐椅行李箱快速整合 轻松出行安全用餐

凯茂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09-07

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出行安全要注意 这些错误可别犯

05-30

宝宝坐在副驾驶具有危险性 贝蒂乐儿童座椅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05-28

车流如梭2岁女孩独自“压马路” 如何保证宝宝的出行安全

03-17

标签:出行安全 宝宝出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